追蹤者

Music

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给某某某...

原来你早已决定要放下我...所以才决定不让我找到你...包括电话和FB...你不知道...我找你找了多久...到最后换来的却是你的无情...我决定离开你...我走了...可是你却一滴泪也没流...流泪的人却是我...我走了...你也走了...你没回头...回头的人却是我...我多希望你能回头看看我...可是最后我却失望了...我的泪不断的流下来...我生日的时候...你不在我身边...你曾说过...无论我喜怒哀乐...你永远都会陪在我身边...可是到最后...还是要我独自流泪...我已经付出我所有的能力来对着你微笑了...我累了...我走了...再见了...谢谢你喜欢过我...我...永远记得你...原来我只不过是你心里的一个过客...悄悄留下脚印...悄悄走开...再见了...我不会再为你流泪了...我的心冷了...我的世界不会在拥有彩色...我的世界...恢复成黑白色...XXX再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ke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