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Music

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插图+心情】

【悲伤时...我听寂寞讲笑话...安慰我的人却不是你...却是另一个...为什么安慰我的人不能是你...】
















 【我受了重伤...离开你只是种疗方...】
















 【我有预感...会离开你...然后有一天...我真的离开了...挽回我的手的人却不是你...你连头也不回...连看也不看我一眼...我该怎么隐藏我对你的思念...】









  【我并不是天生爱寂寞...每人都不会想要寂寞...只是因为想你才寂寞...】















【什么时候...学会了用沉默代表哭泣...什么时候...用哭泣代表想你...什么时候...用冷血代替我之前的性格...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离开你的时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ke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