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Music

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给某某某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有一種痛是在放手以後

一個人哭
一個人笑
一個人走

.愛上你只用了一瞬間
忘記你卻用了一輩子
甚至還不夠…

我和你的世界
中間只隔了一層玻璃
雖然你的一切都擺在眼前
讓我看得一清二楚
但是我終究無法踏進你的世界
哪怕半步

曾經試著用微笑細數你給的傷
無奈最後淚卻隨微笑流出眼眶

總是情不自禁的憂傷
於是慢慢學會了掩藏
因為不想被人再刺傷
所以漸漸學會了偽裝
一個人的生活習慣了
漸漸的對愛就麻木了

 我總是在你的沉默中爆發
你卻在我爆發後變得更加沉默…
每個人都會有一段不願提及的往事
隨著時間的流逝
那些不願觸及的回憶變成深深淺淺的傷口
被掩藏在心底的最深處
只有在最寂寞的時候拿出來審視
然後疼得流淚
你卻不能去觸碰
哪怕是不經意的也不可以
因為那些傷口會疼
疼到窒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ke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