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Music

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星期六和星期日

我星期六和星期日去云顶涅~~~超爽!!!
星期六:我去进鬼屋~><"吓死我!!!我和表姐一起进~其中还有1对情侣~3个男生(他们是一班的)1对父子~那一对父子走我和表姐的前面,情侣和男生走我们的后面...当有鬼的时候,前面那两个父子一直拼命吓我!!><"害我一直喊!边喊边跳= =~连后面那女生和有一个男生也跟着我喊~~~XD哈哈~笑死我~走到一半,前面那两个一直吓我= =~T^T~怕到我一直骂他们~XD~一直骂他们不要吓我= =~可是他们还是拼命吓= = !!!到最后走到完出去~他们就没得吓了~MUAHAHAHA~我还有去打保龄球涅~~~超好玩~虽然旁边有几个男生看着><"

星期日:我去玩冲天炮叻~而且还玩了两次!!!超刺激!!!刺激到无话可说~XD~
玩到一半看到x XX~~~玩完过后我快点"飞"过去找他~跟他说了几句话...他就说...你不要烦我!...这时...心碎了...原来...在他眼里···我是一个很烦的人···从今天开始!我和他没任何关系!!!!恨你!!!!我告诉你!!!你已经不再属于我!!!!PLEASE GET OUT FROM MY LIFE!!!DONT DISTURB ME AGAIN!!!
星期日~要回家的时候~去做鬼车= =~超无聊的~只是坐在车罢了= =~没东西看的...在排队的时候~有几个leng zai看着我笑= =???我表姐讲的= =~不懂是不是= =~玩完过后,他们"坐" escalater~然后我就一直看着他们~XDD~然后其中一个leng zai向我摇手~XD【不懂是不是~】这时的我,好大胆= =~!!!竟然也拿起手向他摇手!!!超爽的~第一次有leng zai主动向我摇手~XDD~

照照:




【这只鬼好黑= w=】



【保龄球鞋~虽然有点暗~因为在里面拍的~><"】








视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ke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