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Music

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i wait you...

双鱼,我等你,因为我忘不了.

双鱼,我等你,因为我满脑子全是你.

双鱼,我等你,因为你让我心痛过.

双鱼,我等你,因为我舍不得放下你.

双鱼,我等你,因为你让我的生活充满了阳光.

双鱼,我等你,因为你是第一个我最想等的人.

双鱼,我等你,因为你需要时间去奋斗.

双鱼,我等你,因为我不想你为难.

双鱼,我等你,因为你的情绪可以左右我.

双鱼,我等你,因为我已经习惯了听你的话.

双鱼,我等你,因为我的心让我去等.

双鱼,我等你,因为我们有约定.

双鱼,我等你,因为我习惯了跟你聊天.

双鱼,我等你,因为我从不认为你在耍我.

双鱼,我等你,因为我从没把你跟坏人画等号.

双鱼,我等你,因为你不想伤害我.

双鱼,我等你,因为有我们的回忆.

双鱼,我等你,因为我很傻.

双鱼,我等你,因为我不想逃避我的心.

双鱼,我等你,因为我有等你的权利.

双鱼,当我不再等你,那是因为我已经没有活下去的机会了。
所以,在下一世,我会先到达那里,然后等待你,直到你到达。
到那时,我们就一起等待相见的时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ke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