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Music

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我发给他的信息---1

='[
安了
好痛...
每次要你陪的时候...
你总是睡着...
所以我每次都是哭着睡觉...
今天也不例外...
你睡着了
我哭了
漆黑的一天
一个人的夜晚
陪伴我的并不是你
而是我的眼泪
心痛得眼泪
思念的眼泪
孤单的眼泪
当我有事想告诉你
你总是睡得特别快
到最后
我一句话也没说
反而是眼泪流下来
本来还很期待
以为你可以陪我
怎知道
还没到20分钟
你就睡了
我知道你生病
可是我向你陪
我却说不出口
我为一能做的是
把我的思念哭出来
还以为你会明白
原来
天真的是我
你并不明白我
传达给你的思念
我每次都好想告诉你
吡我好想你
你每次的回答都是
恩我知道
为什么你就不能回
宝贝我也想你了
我多想你能对我说
好想好想
可是这是不可能的
因为你并不了解我
你并不是完全明白
我的心,我的事
是没有人能够明白
我需要的是什么
只有我知道
这次
是我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
把我想说的都写出来
吡我想你了
你知道吗,我真的好想你
我又哭了
怎么办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这次是我最后一次
让你知道我在哭
下一次不会了
我会努力的把我的心情
全都埋在地底里
不会让你找到
如果我伤心
在你面前
我会伪装我自己
我会用笑来伪装
放心吧
我不会让你担心了
我的心情,我的心事
我自己去承担
总有一天
当我打给你
不说任何东西的时候
就代表我忍不住了
我哭了,我需要你
我需要你的安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ke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