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Music

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Sad Message~='(

1.你要疼我寵我因為我是大小姐、不過這不代表我會愛你多一些
如果我不是大小姐、你還會愛我嗎
2.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孤單的時候會想起我嗎
3.如果有人比我更愛你、我想我會祝福你
有人比我更愛你的話、你會怎麼辦、會接受她嗎?
4.得到你人卻得不到你的心、就算得到全世界也不開心
你得到我的心了、那我有得到你的心了嗎?
5.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會是我唱過給你最難聽的一首嗎
6.第三者的第三者、如果有第三者的加入、你還會愛我、不拋棄我嗎
7.斷了的弦、你會怎麼連?會用我們所經歷過的點點滴滴連嗎?
8.非你莫屬、我的心非你莫屬、那你的心會是非我莫屬嗎?
9.廢人、如果我是一個廢人、什麽事都不能做了、你還會愛我嗎
10.分裂、你對我的愛會分裂嗎?
11.淚海、我的眼淚可以因為你而形成淚海、那你的眼來也會因為我而形成嗎?
12.凌晨3點鐘、我在凌晨3點鐘的時候會突然想起你、即使是在睡覺也會突然起來、那你會嗎?
13.沒有你怎麼辦、如果沒有你我怎麼辦?我會消失、如果你沒有我、你會怎樣?
14.你比從前快樂、自從我擁有你、我比從前快樂、如果我們分手了、你會比從前快樂嗎?
15.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你會在陪著我的時候想起別的女生嗎?
16.手放開、如果你要我把手放開、讓你自由、我想我辦不到、因為這事實比世界末日更殘酷
如果我要你給我自由、你辦得到嗎?
17.一路向北、如果沒有你、我會一路向西、因為我知道你會在西方等我、
如果你沒有我、你會在西邊等我嗎?

P/S:我所說的西不是去西邊的西-.-"也不是唐三藏去取西經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ke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