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Music

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谢谢你,寂寞...

谢谢你,寂寞:)
因为有你,让我学会了坚强:)
因为有你,我才知道,原来我并不寂寞,因为我有他的陪伴:)
因为有你,我才知道原来他那么关心我...
每当我哭,他都会安慰我...
每当我笑,他会跟着我一起笑...
有一次...他看见了我的受伤的伤痕...他哭了...
我问他...你为什么哭?
他哭着对我说:对不起,是我的错,我没照顾好你...
这时,我也哭了,我哭是因为他为了我而哭...:(
谢谢你,寂寞:)
因为有你,我才知道他的优点:)
最后还是要谢谢你寂寞
终于我习惯一个人的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ke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