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Music

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有史以來···他對我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前晚...我突然間想要聽他對我說甜言蜜語...他聽了便問我原因...我說只是突然間想要聽...因為他都沒對我說過甜言蜜語...接著他便對我說...情侶之前不一定要說甜言蜜語才幸福的...然後就說了很多道理-.-過後我求他對我說一句也好XD

他:寶貝得那時我們在雲頂遇到嗎?其實那天晚上我想找你出來的....可是我們那是冷戰著...而且又太晚了...所以到最後還是沒找你...這次我去你家...實現了我一個望...可是我還有一個願望需要你替我實現...你做的到嗎?你能再次把你的手交給我...讓我幫你戴上戒指嗎?
這是我有史以來...聽過最甜蜜的一句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ke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