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Music

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最近他都在忙他的工作...

最近···他在工作的时候很少回我的信息···
有时···一封都没有···甚至半封···
他都不知道···我时时刻刻都把电话放在身边···
深怕错过了他发给我的任何一封信息···
可是···我的期待却一直换来失望···
为什么···他都不知道我在等他的信息吗?
难道他就忙的连一封信息也不能回?
因为忙,就可以不回我的信息?
因为累,就可以不陪我?
昨晚说好要陪我的···
可是陪到一半却睡了···
你承诺过我的!!!
为什么却没有实现!!!
为什么我要为了你哭!!!
为什么!!!
如果倒立的话,眼泪是不是就不会流下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ke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