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Music

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当我离开了你...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一路上寻找我遗失的美好,不小心当泪滑过嘴角,就用你握过的手抹掉。【遗失的美好】

傻瓜,我们都一样,被爱情伤了又伤,相信这个他不一样,却又在一次受伤。【傻瓜】

直到分手后你不难过你比从前快乐,那祝福的话叫我如何能够说得出口,过往的欢乐是否褪色想问你怎么舍得,不要在耳边说你会想我【你比从前快乐】

我说过,我不闪躲,我非要怎么做,讲不听偏要爱,更努力爱让你明白,没有别条路能走,你决定要不要陪我【偏爱】

爱我别走如果你说你不爱我,不要听见你真的说出口,再给我一点温柔,爱我别走如果你说你不爱我,不要听见你真的说出口,再给我一点温柔【爱我别走】

这感觉已经不对我最后才了解,一页页不忍翻阅的情节你好累,你默背为我掉过几次泪多焦脆,而我心碎你受罪你的美,我不配【我不配】

断了的弦再怎么练,我的感觉你已听不见,你的转变,想断掉的弦,再怎么接音都不对,你的改变我能够分辨【断了的弦】

你要离开我知道很简单,你说依赖是我们的阻碍,就算放开但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当做我最后才明白。【彩虹】

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我点燃烛火温暖的秋天,极光掠过天边被风越过想你的容颜,我把爱烧成了落叶,却换不回熟悉的那张脸。【枫】

终于看开爱回不来,我们面前太多阻碍,你的手却放不开,哭着求我留下来,终于看开爱回不来我们面前太多阻碍,你的手却放不开,宁愿没出息求我别离开【倒带】

爱只有简单笔画,却比想象复杂,狠安定爱变化,我爱过几个人,也被爱过几遍,却还是没能将幸福留下,爱是不可数的吗,为何我还相信他不是独行侠,我在等一个人在等我的永恒,告诉我爱不单行别害怕。【爱不单行】

对不起...你要我忘记你...我做不到...唯一我能做到的就是...向你说声...我会学着去忘记你...我不会再找你了...就让我们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吧...就算我们擦肩而过了...也不要打招呼...我的泪...不会再为你而掉了...我曾经把我的幸福交给你...可是...现在...拜托你...把我的幸福还给我...我要把它交给另一个能给我幸福的人...
=被伤过的心还能爱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ke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