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Music

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他今天怪怪的0.0

老实说...他今天怪怪的...是我多心?还是他真的怪怪的...
他的fb今天发布很多帖子...然后我放学回来的时候他还叫我看0.0
他所发布的帖子...是在告诉我些什么吗?
如果他是在暗示我些什么...我该怎么办?
我唯一能做到的是...我要告诉自己...不要乱想:)
因为他不喜欢我乱想:)我不会做他不喜欢的事情...
对!!!只要告诉自己!!!不要乱想!!!就可以了!!!
等他放工的时候才问他发生什么事情:)
我不能失去他...因为...他不在...我更寂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ke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