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Music

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杰倫的新闻

杰倫有新歌了噜~
第一首是:哇靠
第二首是:皮影戏

报纸说...杰倫要结婚了T.T
不知道是不是和昆凌结婚><
好伤心...T.T
杰倫!!!!!你不要结婚嘛><
你是我们杰迷的=p
啦啦啦XD
如果杰倫结婚了...我们杰迷一样会继续支持你!!!
继续听你的歌!!!继续去你的演唱会的!!!
虽然我没钱去你的演唱会><
没办法><没钱嘛...而且入门票都好贵...
等我出来打工!!!存够钱了!!!你一定要开演唱会让我去噢!!!XD
到时都不知道你退休了没><
可是!!你说过:我不会那么容易倒,谁叫我是周杰伦
杰倫!!!有你这句话!!!我就放心了!!!
你不会骗我们的:)
你绝对绝对不可以那么容易倒哦!!!!

来听杰倫的新歌:《皮影戏》完整版

还有《哇靠》试听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ke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