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Music

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5月20號

5月20號 凌晨12時正,對不起,我拒絕了你。
我現在對你已經沒有任何感覺了,甚至是一點。
你知道嗎?你傷我傷得好深,所以我決定我不要在被人傷害了。
渐渐明白了,太在乎一个人往往会伤害自己;
渐渐明白了,很多爱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渐渐明白了,很多东西只能拥有一次,放手了也就意味着失去;
渐渐明白了,最在乎的那个人,往往是最容易让你流泪的;
渐渐明白了,真心对一个人是不需要回报的;
渐渐明白了,我们之所以是过客,因为从来未曾为爱停留。


一旦开始讨厌某人,无论其做什么都会让你厌烦。
手握的太紧,东西会碎,手会疼。
所以,我決定,放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ke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