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Music

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分手后の情人不能當朋友:)

分手后的情人不能當朋友,是真的
我發覺,分手后,每當我上線FB,你看到我上線后你都會下線。
我明白,你在躲我,我知道的...
可是也不需要那麼明顯吧@@?
我又不會找你了,幹嗎躲我躲到那麼明顯-,-
你這樣躲我,讓我覺得你很可笑@@
我又沒躲你,你躲我幹嗎?我會吃掉你喔@@?
我上線,你下線。
我下線,你上線。
感覺好像在玩抓迷藏-,-

這世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
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
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於心底的記憶
所以我們只能一直往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ke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