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Music

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原來我の笑容可以如此燦爛:)

離開你以後,我發現我不哭了。
那愛流淚的我消失了,常把微笑掛在嘴邊的我回來了。
雖然有時候還會莫名其妙的哭,可是不是常常了。
只是那久違的一次,只因為我真的放下了你。
对于某个人,早已走出我们心里,可一想起依然会隐隐地心疼;对于一段情感,觉得早已荒芜,可我们依旧会在回忆中黯然神伤;对于一条路,已经走到了尽头,我们还会在梦幻中寻找出口……很多时候,我们说放下了,其实并没有真的放下,我们只是假装很幸福,然后在寂静的角落里孤独地抚摸伤痕。

可我這次,是真正的幸福。
因為沒有你的存在,才讓我覺悟,原來我身邊有很多關心我的朋友們。
他們,陪我笑,陪我哭,陪我瘋,陪我玩。
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开朗就是美好的一天。不管亲情、友情、爱情,能永远珍惜就是好心情。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已经得到的更加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想要得到的一定要努力;累了把心靠岸;选择了就不要后悔;苦了才懂得满足;痛了才享受生活;伤了才明白坚强
人,總是會被傷害很多次才學會堅強。
就像你傷害了我,讓我學會跌倒,學會堅強。
我有預感總有一天我會離開這裡,然後有一天,我真的離開了。
我的離開是因為你之前的不珍惜,不挽留。
我没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因为我知道,遇到了就应该感恩,路过了就需要释怀。
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间,想起你。
比如一部电影,一首歌,一句歌詞,一条马路和无数个闭上眼睛的瞬间...



離開你以後,我的笑容很燦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ke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