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Music

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我們回不去了:)

忘掉了你燦爛的微笑、你溫暖的懷抱、你龐大的雙手
忘掉了屬於你的一切...一切...
甚至忘掉了你的樣貌...
只因為我們真的回不去了,這份愛情,已落下了句點。
我們已變得更陌生,更遙遠...
3個月又1天前的今天...我掙脫了你的雙手,放棄了一切。
我轉身的那一刻,畫面定格,我知道,你的心,在淌血...
對不起,這一切都不可能重來了。
我離開了,就別再挽留我...:)
漫漫長夜 在那冰冷的街
我的愛 就失去了色彩

讓我走 我不再回頭
別等我離開之後才挽留
我們的愛已到了盡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ke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