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Music

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我真的走了:)

我们的十字路口 
下一站是谁在等候
你我的方向盘却向着相反的彼岸
终点还是分开 


我已經離開你很久了
你還對我有牽掛嗎?
對不起 那天 我終於狠下心來和你說分手了
一直以來 我都很依賴 很依靠你
可是 分手后 我必須學會獨立 必須學會不依賴你
分手后 我把我的情緒都壓抑起來了
我開心也笑 傷心也笑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 我不想讓人擔心我
其實 我很想大哭一場 不是我不要
只因為我 已經習慣了偷偷哭泣
你说泪流着 很危险
如果等你一起 流下不让同情发现
我对天空这颗那颗流星
大喊后会不会有奇迹

我不想你們同情我 所以我都把情緒壓抑著
當有一天 我真的受不來時 我會大哭一場
到時候 有誰會借我肩膀? 讓我大哭
其實我 很懦弱:(

很感動,我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ke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