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Music

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結束了 :D

我知道你騙我 , 說和我沒有幸福 .

  -我知道 ,你不會對我說出真心話 , 包括你喜歡的人是她 .

停不住眼淚去挽留 , 把我耍完就走 .

  -給你第二次的機會 , 是因為要測試你是不是真心的 , 很可惜 , 你不是 .

問自己還有什麽值得搶手 , 能夠讓你會回首 .

  -真的 , 不要把我當你的玩具 , 用完就丟 .

一分鐘一分鐘每個短信主題是分手 , 一切都沒有如果 .

  -給你兩次的機會了 , 你不要也罷了 , 不稀罕了 , 機會 ? 留給珍惜我的人吧 .

來一杯酒加傷心 , 到底你問你自己要什麽方式 , 我不懂 .

  -我搞不懂 , 爲什麽要對我說謊 , 坦然告訴我不可以嗎 , 為啥非要和我玩躲貓貓似的 , 一直躲著我 .

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 , 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 .

  -既然你都選擇逃避了 , 那我也可以選擇放手了吧 .

最美的愛情 , 回憶里待續 .

  -最美的愛情 , 通常都已化成灰燼 .

摧毀卻無法體會 , 我要愛上誰 .

  我會摧毀關於你的一切 , 然後告訴你 , 你滾吧 , 我不需要你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ke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