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Music

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愛, 是什麽 ?

愛 , 是什麽?我不懂

它讓我好痛苦 , 好心痛 , 好無助 , 好煩

尤其是讓人捉摸不定的愛情 , 讓我猜不透你究竟想怎樣

有時候很關心我 , 有時候卻連問候都不給我 , 甚至是說一句話

我知道 , 你身邊很多女生圍繞著你 , 不缺我一個 , 甚至不需要我

若你不需要我 , 當初就不要把我 , 把我之前當寶 , 把到手后當草

尼瑪的!你以為你是魔術師 ? 想怎樣就怎樣 ? WTH

你以為你很多女生圍繞著你 , 你就可以無視我 ? 

你以為我身邊只有你一個男生嗎 ? 那你就錯了 !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 , 我可以爲了你 , 拒絕所有的男生 !

可你就是不領情 ! 

在學校 , 在補習 , 你都不跟我說話 , 那也就算了 

可你連續6天都沒有發信息給我 ! 甚至是一封信息 !

那是怎樣啊 ? 在學校經過你旁邊連微笑都沒有 !

TMD , 當我是什麽 ?!

去你妹的愛情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ke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