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Music

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我的好 , 不是理所當然 ...

"喔 愛你沒差 那一個時差 你離開這一拳給的太重"

你以為,我愛你,你就可以把我對你的好當作理所當然?
你以為,我愛你,你就可以無視我對你的好?

"在有眼淚的雨裡 哪裡都是你 擦乾是夠就看不見你"

你不知道,我常在夜裡哭泣,那不是喜悅的淚,那是想念你的淚
你不知道,每次說不在主動找你,當過了不久還是會忍不住找你

"把他忘记 重复告诉自己 熟悉不再熟悉 但清晰却还是一样清晰"

我有嘗試把你忘记,可这任务好难,我完成不了
我有嘗試把你忘记,可每当想你的泪滑落,我才发现原来我忘不了你

"轉身離開 分手說不出來 海鳥跟魚相愛 只是一場意外"

當我轉身時,你會挽留我還是也轉身離開?
當我轉身時,你會不會回憶起我們在一起曾經很快樂的回憶?

"再給我兩分鐘 讓我把記憶結成冰 別融化了眼淚"

曾以為在你的心中,我是最好的,原來不是
曾以為在你的心中,我是特別的,原來一切都只是幻覺

"你的心事太多,我不會戳破"

你的事情我都明瞭,包括你的優缺點,我只是不說出來
你的事情我都明瞭,包括你不珍惜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ke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