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Music

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想你的心,該如何忘記:(


想你的心,化成灰燼,真的有點累了,沒什麼力氣,有太多太多回憶,哽住呼吸”----如果云知道,許茹芸

你往生,已经1个月4天了。在另一個世界还过的好嗎?有被欺負嗎?我不習慣沒有你在我的身邊你知道嗎,其實我很想你,你往生的幾天后,我完全提不勁做事情爲什麽你那麼快就離開我?我從來沒想過你會離開我真的,我連想都沒想過,還以為你會陪我直到永遠。原來,是我錯了我忘了不管是動物還是人類都會有離開的一天離開的那一天,或許就是放下的那天你往生的第一天,我很痛苦我除了哭還是哭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撐不住了,我撐得好痛苦,我把我的眼淚釋放出來以前活潑的你以不存在你知道嗎?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要我們一起回到你剛來我家的時候,很活潑的那個模樣你往生過後,每天放學回家,我多希望你會出現在門口搖著尾巴歡迎我回來可是這個是不可能的事情因為我知道,你往生是一個事實,你不可能回來了、不可能聽我訴苦了還記得?每次爸媽吵架我就跑去外面對著你哭你似乎瞭解我的心情每次都靜靜陪著我哭,好懷念以前有你在的日子

我愛你這樣深,日夜星辰可為證?”---我愛你這樣深,林隆璇

830日上午645分,是弟妹上學的時間,是他們發現你已沒呼吸了,他們發現了,馬上叫我起床了,爲什麽?爲什麽你不等我,你知不知道,當我看著你,動也不動的趴著,我多痛苦,我的眼淚就在我眼眶里打滾起來了。當我知道發現的時候,以太遲了,你已經不在了,那一刻,我多麼希望你會看著我,讓我知道那只是一場夢。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情,我必須接受你以往生的事實。上學的時候,我帶著哭紅了的雙眼上課去,臉上完全沒笑容。即使偽裝,也偽裝不出來,我連一句話也不想說出口。我從來沒想過“往生”這2個字會發生在我身上

在這昏暗的夜裡,看著你專注的背影,觸動了我的心”---突然想愛你,許茹芸

狗狗,其實我很想你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ke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