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Music

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我哭紅了雙眼 , 想要彌補下什麽 , 才發現你不在了 , 我知道 , 這一切都來不及了 
昨天 , 你總算有胃口吃了一點東西 , 原來 那不是有胃口 , 那是爲了讓我放心才吃的
我還天真的以為你沒事了 , 天真的以為你會有好轉 , 甚至還認為你吃東西是因為餓了
原來一切都是我以為 , 我把事情想得太簡單 
你走的那天 , 我崩潰了 , 甚至爲了你一直在哭 , 原因只有一個 , 因為我捨不得你 :'(
當我知道你走了 , 我哭了 , 我崩潰了 , 我接受不了事實
我還接受不了 , 你不在了 , 你走了 , 你去了另一個世界
我不願相信這個是事實 ...
你走的時候 , 眼睛沒有閉上 , 是因為你還放不下心離開嗎 ?
我知道 , 你離開的時候 一定會和我一樣傷心 , 一樣捨不得
對不起 , 我不是好主人 , 你走的時候 我卻一點忙也幫不上
我不習慣沒你的存在 , 不習慣沒你的活潑 , 不習慣我放學的時候沒你在搖著尾巴等我回來
我該怎麼才可以不習慣這些習慣 ? 你住的籠 , 我不捨得丟掉 
那個籠子 , 是你的庇護所 , 曾經有你的味道 , 有你的存在 
你走了 , 你不可能在像以前那樣向我搖尾巴了 , 不可能在為我們看家了 
不可能在像以前那樣活潑 , 不可能在像以前那樣對我撒嬌 , 不可能在像以前那樣聽我哭訴
我更不可能像以前那樣帶你出去散步 , 幫你洗澡 , 和你一起玩 
我會懷念你 , 懷念你的一切 , 懷念你的味道 , 懷念有你陪我的日子  
安息吧 , 我會振作起來 , 我會撐著 , 不會那麼容易倒 , 不會讓你擔心
你永遠活在我的心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ke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