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Music

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你會是我一直在等待的那個人嗎 ?

我討厭一個人 , 卻總是一個人在習慣一個人

-有時候會希望 , 有個人能夠包容我的一切 包括我的壞脾氣

-有時候會希望 , 有個人能夠總是能陪著我 不需要時時刻刻

-有時候會希望 , 有個人能夠在我哭的時候 靜靜的陪伴著我

     我恨我就是雙魚座 , 可惜我只是雙魚座

魚魚受傷的時候愛說狠話 , 愛逞強 , 說話有時候狠毒 , 不留面子不留餘地 。

經常表現得對什麽都不在乎 , 轉過頭的瞬間立馬表情扭曲心疼的掉下眼淚。



                我恨我是雙魚座 , 總學不會灑脫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ke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