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者

Music

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雙魚只不過想要有人能夠瞭解 :)

一直在等一個人,一直在等一個回頭,一直在等一份笑容 :))
終於等到,我自己都沒了笑容
也够了吧,我真累了
可是爲什麽,我向左走,向右走,可還是走不出愛你的圈 :((


--->  你終於說出口 , 其實你早就已經不愛我
一個月了 有時候回想回去 真的很捨不得 爲什麽我們會變成比陌生人更陌生

---> 爲什麽要低著頭 , 你知道這玩笑騙不到我
雖然那天很希望你的冷漠只是一時侯 , 可是到最後你還是對我說出真相

---> 可是這不是玩笑 , 是要逃避你離開我的理由
不要問我爲什麽轉身 , 因為當初先轉身的是你

--->我還要做什麽 , 你才不離開我
愛你的人 , 無論你做什麽 , 他都不會離開你
不愛你的人 , 無論你做什麽 , 他都會離開你
這就是分別 :))

---> 我知道你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 , 一心想離開我
我笑得有些逞強 , 因為你已不在我身邊 :))

或許,你我不應該相遇
或許,我的出現是一個錯誤

在有眼淚的雨裡 , 不會再有你


1 則留言:

  1. 你的伤我现在才看到,你的心我才了解,你跟我一样想坚持下去却怕他不理你          

    回覆刪除

like my blog